國際娛樂影音社會綜合

遊樂設施死傷案件層出不窮!盤點2022年的恐怖意外-1 (影)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全世界遊樂園有著各式各樣充滿刺激的遊樂設施,但也因此發生許多意外事件,越是刺激的遊樂設施越充斥著許多危險,而這些設施的安全性一直以來也備受民眾質疑,今年8月在宏都拉斯就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事件,一名13歲的少女坐上超級刺激的轉盤器材,最終卻慘遭拋飛讓家人痛哭流涕。 

根據外媒報導,當時這名13歲少女費南德茲和家人一同到遊樂園遊玩,少女坐上非常刺激的轉盤遊樂設施”邱比特”上,家人也在底下開心的為他錄影留念,隨著時間流逝轉盤越飛越高,現場眾人情緒歡笑聲越來越大,此時卻傳出驚呼叫聲,影片中可以看到費南德茲整個人懸空在外,奮力地想要抓住轉盤,不過在器材高速的衝擊下,費南德茲還是整個人被拋飛,最終慘摔在平台上。 

隨後救護隊也立即來到現場救援,但此時的費南德茲已經當場死亡,讓家人與小孩快樂遊玩的回憶變成死亡事故,也成為父母永遠忘不掉的傷痛,事後該遊樂園也被報出有年久失修的問題,導致費南德茲在乘坐時安全裝置鬆脫,整個人被拋飛出去,不過園方卻表示自己沒有任何錯誤,一切都是合法運營,謝謝指教。 

影片: 

圖/每日郵報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