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綜合

遊樂設施死傷案件層出不窮!盤點2022年的恐-6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全世界遊樂園有著各式各樣充滿刺激的遊樂設施,但也因此發生許多意外事件,越是刺激的遊樂設施越充斥著許多危險,而這些設施的安全性一直以來也備受民眾質疑,今年12月在馬來西亞就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事件,一座當地知名遊樂園的熱門遊樂設施”飛天章魚”,在高速運轉時突發生變,有3名遊客從座位上當場噴飛,引起現場遊客驚聲四起。 

這起嚴重意外發生在馬來西亞的一個遊樂園裡,一座當地非常熱門的遊樂設施”飛天章魚”,由於外型特殊可愛、遊戲性又高又刺激,五隻巨大的章魚腿各自乘載四座咖啡杯,引發許多遊客前來朝聖拍照遊玩,不料在飛天章魚高速運轉過程時,疑似其中一做咖啡杯安全桿鬆脫,導自座位上3名乘客慘招甩飛重摔在地,現場遊客驚嚇後立即報警。 

根據外媒報導,事故當天有許多遊客在旁圍觀拍照打卡,也有許多遊客等著排隊遊玩,沒想到飛天章魚在運轉時突然發生意外事故,從網路上的影片可以看到飛天章魚在高速運轉時,突然發出一聲巨響,疑似其中一座咖啡杯固定裝置鬆脫,導致座位上的3名遊客慘遭摔飛重摔在地,現在頓時傳出恐怖的尖叫聲,不少民眾立即通報救護人員且報警。 

在醫療團隊抵達現場救援後,立即將受到不同程度的3名遊客送醫搶救,分別是一名男性、一名女性、一名孩童,其中女性傷者受傷程度較為嚴重,而警方根據調查後也發現,這座遊樂園居然未通過合法執照檢測,屬於非法運營,也隨即勒令該遊樂園立即停業,等待後續偵查結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