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綜合

張善政近期酒駕爭議慘遭砲轟!網友紛紛力挺:只是輕抿一下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近期桃園市龍潭區發生抽水站爆管,導致南桃園約33萬戶大停水,而桃園市長張善政首當其衝,各界紛紛砲轟市長的應變能力不足、慢半拍,甚至還被爆出事件發生當下還在聚餐喝酒,隔5個小時後才自行去駕車視察水情,此舉動更被砲轟市長帶頭進行酒駕行為。 

不過也有黨籍議員跳出來幫忙護航,表示張善政根本就是市長好榜樣、滴酒不沾,酒杯拿在手上都只是做做樣子而已,但卻有網友立即把當天合照翻出,發現張善政手上酒杯裡的紅酒比旁邊的人少了一大半,也有人翻出張善政過去許多喝酒的照片,頓時成為了大型翻車現場。 

對此張善政則表示,當天晚上7點鐘確實有小抿了兩口紅酒,之後凌晨12點才從家裡開車去到平鎮視察水情,更反問大家只抿了兩小口的紅酒,過了5個鐘頭才開車這樣也算酒駕嗎? 

網路上正反看法也呈現兩極,有部分民眾認為喝了酒就是不能開車,根本就是鴕鳥心態,不過許多支持者也站出來在網路上紛紛留言發聲「才抿2小口根本不算喝酒」、「過5個小時酒精濃度早就降下來了」、「還好吧又沒有醉」、「如果真的有酒駕警察怎麼可能不抓」、「已經喝很少了好嗎」、「酒駕是看驗出來的濃度有沒有超過,又不是你各位說的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