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媒體

台北影音公會攜手台灣IP  強勢進軍深圳國際授權展

由廣州玩具展的動漫IP授權展區演變而來的2024國際授權及衍生品(深圳)展今(10)日圓滿舉行,吸引了超過1,400家來自七個國家和地區的展商,展示超過500個知名IP。同時,來自全球各地的8萬多名買家也親臨展場進行了商貿交流。

圖說:台灣貿易中心廣州代表處首席代表楊淳荷(右三)9日上午前往展會現場為台灣業者加油打氣。

台北影音公會首次攜手業者設立展區參與盛會,9日上午台灣貿易中心廣州代表處首席代表楊淳荷也前往展會現場為台灣業者加油打氣。

《金馬桶》閃耀2024深圳國際授權展:多方合作鑄就未來發展

來自臺灣的動漫IP《金馬桶》在今年的「國際授權及衍生品(深圳)展」中備受矚目。由多方代理商共同合作打造的《金馬桶》動漫IP作者WEI表示,參展不僅是為了推廣IP,更是尋找多方資源助力動畫發展。金馬桶團隊積極展示作品魅力,尋找合作夥伴,包括動畫製作公司、投資方及相關行業,共同助力作品發展。承諾持續為觀眾帶來更多優質內容,通過創新和努力,將《金馬桶》打造成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優秀動漫IP。期待《金馬桶》的未來,共同見證其精彩表現。

台灣漫畫新星品牌《歐尼沐里》亮相深圳授權展,搶眼國際舞台

台灣漫畫品牌《歐尼沐里》由創作家JC打造,首次參與深圳授權展。以幽默創意作品風格聞名的《歐尼沐里》尤其以擬人化毛孩及主人關係為主題,廣受讀者愛戴。在展會上,《歐尼沐里》展示多樣漫畫作品及合作可能,成功吸引世界各地買家前來洽談,進一步擴大其國際影響力。JC表示:「參與深圳授權展是我們品牌邁向國際的重要一步。我們將堅持優秀創作,推出更多精彩作品,讓『歐尼沐里』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

台灣IP公司「起司文藝」 -《鼠餅胖可可》展會現魅力

台灣IP公司「起司文藝」展示了多年來的經驗和創意,於深圳國際授權展上推出了深受喜愛的IP角色《鼠餅胖可可》。這位可愛的黃金鼠以其愛耍萌、調皮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故事中融入生活、家庭和友誼的元素,引起了廣泛共鳴。《起司文藝》將「鼠餅胖可可」定位為食品類授權的理想角色,展示了其潛力和吸引力,並期待與更多食品品牌進行合作。

台灣原創插畫品牌黃咪子代表作《偉特糖塔羅》展會受矚目

台灣原創插畫設計品牌,畫家黃咪子的代表作《偉特糖塔羅》在展會中廣受好評。在這次的深圳展會還特別推出新系列《解憂動物園》,以各種可愛卻有病的動物創作「給大人的童話」,受到了觀眾的矚目。黃咪子表示,透過這次參加深圳的展覽,成功將品牌中有趣的商品推廣出去,讓更多人可以體會黃咪子插畫商品的療癒和樂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