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親子

家人趁不注意居然將整箱漫畫直接丟掉!人妻崩潰丈夫卻不挺?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都有收集東西的愛好,且不少都是具有紀念價值、意義的收藏物品,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崩潰發文,表示自己從小珍藏的稀世漫畫整整14大箱全部都被婆家丟掉,原PO得知當下氣炸難過了一整晚,隔天早上趕緊去回收場尋回卻早已來不及,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道歉,反而還怪罪原PO到處亂放才會被丟掉,引起網上熱議。 

根據這位人妻在網路上的發文,內容提到在某一天下班回家時,突然發現從小珍藏至今的漫畫全部慘遭家人丟掉,且整整有14大箱,一問之下才得知婆家因為打算將整棟樓層粉刷,所以出自好心想要幫忙整理,不過卻連問都沒問,就將原PO從小到大珍藏的漫畫箱全部丟掉,讓她十分傻眼。 

事後人妻也詢問婆家為何要做這種事情,不過婆家不但沒有道歉,反而還抱怨原PO東西太多,把他們家堆的到處都是,人妻聽了立即氣炸,喊到房貸他們當初也有出一半,但還是忍下憤怒先去處理想要救回被載去回收場賣掉的漫畫,不過回收場早就關門休息。 

隔日一早原PO立即就衝去回收場想要救回,但卻早已來不及,最終只救回6箱,另外8箱已經全部陳屍在回收場的廢紙堆裡,讓人妻差點站不穩就要昏倒,而原PO先生的處理方式也令原PO感到十分寒心,僅僅塞給她1萬元就想息事寧人,原PO崩潰說道很多漫畫早已經是絕版買不到了,且那些回憶在她心裡早就是無價,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支持,紛紛認為原PO應該要離婚趕緊搬出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