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合電玩

《英雄聯盟》LPL賽區新賽季加入電競經理!各隊選手評分出爐 閃電狼FW選手依舊寶刀未老 

圖/源自LPL官方 

英雄聯盟職業電競中國LPL賽區在新賽季導入了全新電競經理的選手評分,不僅能夠讓觀眾們在賽前就能了解兩隊選手陣容的強弱,也能夠讓粉絲們對選手有更深刻的認知,且評分會隨著賽季中的表現調整分數,讓不少網友給予好評紛紛說道「就像是NBA、MLB的2K系列一樣,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英雄聯盟的職業電競賽事已經開打超過十餘年,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強隊都會一同競爭唯一的總冠軍獎盃,而目前設有五大賽區,以中國LPL賽區為首,與韓國LCK賽區、北美NA賽區、歐洲EU賽區、東南亞PCS賽區為主,每年也會給予外卡賽區的席位,近年來日本就靠著外卡資格賽打出不少風采。 

而中國LPL賽區在這個賽季又導入全新系統,就像是效仿NBA、MLB的2K系列一樣,為每位選手都標上分數,選手們的能力值一目了然,不過也有許多選手的分數還未公開,目前可以確認的是熱門強隊包括WBG、AL、LNG、FPX、TES的選手分數都已經公布。 

WBG戰本賽季陣容大換血,以曾經的世界上路第一人TheShy(89分)為核心,招募了春之虎帝XiaoHu(87分)、雷達哥Karsa(86分)、冠軍輔助Crisp(88分)、下路Light(88分)組成了五福臨門的超豪華陣容,目前在新賽季也繳出聯盟第四的戰績順利挺進季後賽。 

圖/源自LPL官方 

而曾經與Karsa一同在FW閃電狼效力過的蛇蛇Swordart(72分)與Betty(79分)目前也正在AL戰隊持續的繳出亮眼成績。 

圖/源自LPL官方 
圖/源自LPL官方 

LNG戰隊則是以冠軍中路Scout(89分)為首,與打野Tarzan(87分)、輔助Hang(88分)組成三巨頭,另一方面2019的世界冠軍FPX戰隊僅剩下當下王牌射手Lwx(86分)獨挑大樑。 

圖/源自LPL官方 

本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TES戰隊也是以超豪華陣容闖進季後冒泡賽,陣中選手有冠軍中路Rookie(89分)、冠軍下路JackeyLove(91分)、冠軍打野Tian(89分)、上路WayWard(87分)、輔助Mark(87分)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