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媒體

師大附中77周年校慶 蔣萬安為大數據中心成立揭牌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今(20)日舉辦77周年校慶慶祝活動暨大數據中心揭牌儀式,臺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林奕華及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出席與企業代表共同見證此一重要時刻,在活動現場,蔣萬安對師大附中的校慶表示祝賀,同時感謝企業界對學校科學教育的支持和關心,並肯定企業對未來社會發展的一種投資和貢獻。

大數據中心的揭牌是一大亮點,育秀教育基金會與聯華神通集團的慷慨捐款將有助於師大附中在數據科學和人工智慧領域的發展,提供學生們實踐技術、探索未來的平台。蔣萬安在致詞中表示:「大數據和人工智慧的應用已經深深影響生活及工作,臺北市也積極推動AI技術在教育上的應用,為學生提供更具創新性和前瞻性的教育模式」,他鼓勵師大附中的師生們在這個數據時代中,勇於創新、勇於嘗試,為臺灣的未來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師大附中77周年校慶,宏亞食品公司贈送77乳加巧克力,學校與聯華食品合作由「30回附」校友設計包裝圖案,客製化專屬卡迪那零食盒贈送畢業校友,活動現場還設置了無塑愛心園遊會和教師會愛心捐款活動,愛心捐款所得將全數捐贈「師大附中仁愛基金」、「臺東特殊教育學校」及「花蓮東華大學」,這些活動不僅豐富了校慶的氛圍,更體現了師大附中對社會的關懷與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