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政治

美國將立法禁止抖音!郭文貴曾爆: TikTok絕對是中共對全世界的超限戰武器 !

美國眾議院13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法案,要求TikTok與其母公司字節跳動剝離,否則美國將禁止Tiktok(抖音)。

《彭博社》認為,這是針對Tiktok的一項重大舉措。當然TikTok也不會坐以待斃,他們打算在字節跳動進行任何形式的資產剝離之前,用盡所有法律挑戰。法案下一步將送交參議院表決。TikTok發言人呼籲參議院考慮法案對經濟的影響。

不過,正如在台灣最常聽到的流行語「抖音一響,父母白養」一樣,抖音背後隱藏的資安威脅、煽動性誤導以及成癮性問題,所造成的負面影響遠甚經濟效益。

前眾議長裴洛西在國會山莊支持TikTok法案的活動上表態稱,「該法案不是要侵犯任何人的第一修正案權利,而是不讓中共控制美國用戶的數據。」

另外,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13日在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聽證會上指出,「中共國可能會利用TikTok影響2024年美國選舉。」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也在會上強調「TikTok構成國家安全威脅。」

稍早前,美國共和黨議員羅傑斯(Cathy McMorris Rodgers)公開直斥「TikTok是中國共產黨用來監視我們所有人、操控我們整個美國的工具。 」

其實,這個說法,新中國聯邦發起人郭文貴先生早在2018年就已經提出警告:「美國一定要立法禁止抖音! 因為這(抖音)絕對是(中共)對全世界的超限戰(武器)!」

2022年,郭先生在一次直播中透露,「接下來,美國就會立法禁止抖音,而且中共的所有媒體,也會從AppStore包括美國整個伺服器上被刪除,抖音接下來,是Zoom,再下來就是微信,最後就是阿里巴巴大數據。 這是絕對的,對全世界的超限戰。」

郭先生強調,「抖音一定會被消滅,當抖音沒有了美國市場,它連盈利的可能性都沒有;當抖音被美國制裁,科技脫鉤,中共所有芯片以及所有的網路使用權就會被全部幹掉。當抖音和Zoom被查出來盜取美國資訊時,Zoom也會被消滅,一定會被窮追不捨地抓回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