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絕命終結站是真的!拖板車載超長H型鋼轉彎 機車騎士險成亡魂

絕命終結站 拖板車 違規 H鋼 機車

畫面來源: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記者爆料網 柯東風/綜合報導】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71號路口日前上演一幕彿彷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一輛拖板車載著超長鋼樑,利用路口外側車道違規左轉,疑似沒注意到路旁機車騎士,突出的H型鋼險些撞上路旁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還好後方車輛喇叭示警,機車騎士立即棄車跳開,才保住小命,事後拖板車副駕駛下車查看道歉, 騎士揮揮手表示沒有大礙,才結束這場驚魂。

影片上傳到YT:「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網友紛紛留言:「這種就直接報警,綁紅布條是沒用的,因為還是違反車輛載物規定,已經超出車身長度太多」、「交通法規規定,貨車承載物不得超出車身1.5公尺外,這鋼樑超出拖板目測最少10公尺,根本就是想謀殺路上車輛還有駕駛吧!」「滿滿違規 不愧是學長 紅燈外側左轉 貨物超出規定」、「不是有規定不能超出嗎? 啊~算了,我忘記影片中是台灣吼~」

據了解,事後警方並未接獲報案,針對網友質疑鋼樑疑似超出標準,有違規的問題,警方表示,必頁當場測量才能確定。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