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大台南分會 響應台南400

張朔維 台南報導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成員,是來自社會各界事業有成的女性朋友,在全球各地共有88個分會,大台南分會為響應台南400,28日特別邀集會員朋友,一起穿上各式旗袍,搭乘台南市觀光巴士導覽府城人文風光,除認識故鄉的歷史,也希望透過此活動,將台南的美好推廣給更多國際姊妹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大台南分會的姊妹會員,每一個都精心打扮,歡喜搭上觀光巴士,聽著解說員的講解,要來遊覽府城,除了希望能夠更加了解故鄉的歷史,也是為10月份登場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年會的行程來先行踩點。

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南的會姐為推廣台南觀光,特別穿上旗袍戴上會長準備的禮帽,來一場古蹟巡禮,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全球的姐妹更貼近了解台南,並將府城400的故事傳到世界各個分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 #台南市觀光巴士 #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南分會 #台南400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三冠王雙子星也有臉書粉絲團喔!快來按讚👍追蹤新資訊吧! https://reurl.cc/j5OkAD 也別忘記按讚訂閱🔔三冠王雙子星的YouTube頻道 https://goo.gl/mK4S6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