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媒體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國安局之子遭爆召妓  性愛影片瘋傳

【記者爆料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國安局的兒子,被爆出疑似召妓,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邱國正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但獲府方慰留。目前國安局已著手調查中,且釐清影中人是否為「部長之子」。

今有媒體爆邱國正兒子染黃,且網路流傳多部疑似「部長之子」召妓,男主角也在影片中和女方閒聊,不經意透露工作跟國安有關;為避免事件造成困擾,邱已向總統表達歉意及請辭,但獲蔡英文慰留。

總統府證實,邱部長確曾於昨晚因家人所涉事宜為團隊帶來困擾等,向總統及團隊表達歉意,並口頭請辭。但考量當前區域安全形勢複雜,又值政府團隊交接期間,總統認為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

有人在臉書社團散佈疑似邱國正之子的性愛影音。翻攝畫面

國安局回應稱,本案已立案調查,將本勿枉勿縱原則,釐清案情,如涉違法,依法究辦;國防部則表示,全案刻由國安局立案調查,邱部長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調查釐清。

也有政壇人士透露,再過1個多月就是520交接,時機敏感,可能是有心人「衝著部長而來」,要把部長拉下來。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