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社會網搜

影/特斯拉駕駛吸笑氣ㄎ一ㄤ掉?國道龜速慘遭警逮捕!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國道1號近日傳出一起詭異事件,一名30歲的范姓男子,清晨駕駛特斯拉行經國道1號竹北路段時,竟將車子停在中線車道,國道警察獲報後到場處理,發現范男不僅精神狀況不佳、意識模糊不清,手裡還抱著一顆藍色氣球猛吸,最終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凌晨4點左右,當時范姓男子駕駛特斯拉行經國道1號竹北路段,並以龜速方式前進,後來還將整部車輛停在92公里處,造成後方車輛全都被卡住,國道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現場,才發現范男疑似抱著一顆充滿笑氣的氣球狂吸,神智不清意識模糊。 

圖/翻攝至@TWlocalTV 

從影片中的畫面可以看見,警方到場後表示「不要再吸那個了啦,笑氣喔」,接著敲窗示意駕駛趕緊開門,不過范男明顯已經吸ㄎ一ㄤ了沒有回應,最終遭到警方逮捕,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此外警方還發現,范男駕駛的特斯拉早已被吊扣車牌,因此車子也被警方當場沒入,將來可能將面臨銷毀或是拍賣的命運,而針對范男在車上吸食的氣體是否為笑氣或者其他毒品,仍在調查釐清中。 

火報提醒您,不良行為、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