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社會網搜

影/驚悚畫面曝光!台東駕駛甩尾自撞釀兩死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台東日前傳出一起嚴重的自撞車禍,台九線425公里處南迴公路大武鄉南興路段,一輛行駛往北向台東方向白色汽車,不明原因失控撞進路旁的海鮮餐廳,造成餐廳大門、門柱毀損,整台車也幾乎全毀,救護單位獲報後立即派員抵達現場,將車上兩位民眾送醫搶救,不幸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圖/翻攝至@TWlocalTV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晚上6時許,一輛行經台九線425公里處南迴公路大武鄉南興路段,往北向台東方向行駛的白色汽車,不知為何原因,突然失控甩尾自撞路旁的海鮮餐廳,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整台車幾乎全毀,車上蔡姓女駕駛與黃姓男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2人送醫,仍宣告不治。 

圖/翻攝至@TWlocalTV 

從影片中的畫面可以看見,白色汽車直線途中突然失控往左甩尾,隨後高速撞上路旁海鮮餐廳的門柱,當場冒出陣陣火光與滿地煙塵,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車內一對男女傷勢嚴重,早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呼籲,駕駛人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維護自身與用路人安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