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

慶祝五月天25周年!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亮起超美藍色 只到29日晚間

▲高流亮起超美限定藍色,只到29日晚間。(圖/取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Kaohsiung Music Center臉書)

【記者爆料網 金東天/高雄報導】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簡稱高流)在昨(28)日晚間亮起超美藍色,而高流臉書也把畫面Po上臉書,語帶詩意地說「當你漫步在愛河灣,將會看到高流搖身一變,化為夢幻音樂世界的藍,音浪塔藍色電波打向宇宙,連線主場館喵星人大飛球」。

對此,本報也詢問是否因慶祝五月天生日,故亮起藍色,高流也不避諱直說是為了「慶祝五月天25周年」,而藍色則是他們的應援色。

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紛紛表示「好美」、「哆啦A夢的顏色」、「好貼心」、「謝謝執行長的用心」,高流也提醒,亮燈時間只到今(29)日晚間10點30分。而想記錄超美畫面的民眾,就必須要速速前往了。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