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最刺激的用餐!永和麥當勞內2男「釘孤支」 又踹又打拿椅當武器

最刺激的用餐,兩男在麥當勞用餐區內「釘孤支」又踹又打,其中一人還拿起椅子當武器。(畫面翻攝 抖音)

【記者爆料網 謝建成/新北報導】最刺激的用餐!新北永和中正路一間麥當勞分店,傳出顧客在客席鬥毆的影片,有2名分別身穿黑衣、白衣的中年男子在2樓用餐區,又踹又打,其中一人還抓起椅子當成武器,過程中將其他鄰桌的餐盤全弄掉在地,儘管一旁女性客人不斷勸阻,但2人似乎沒有罷手的跡象,而轄區警方說,近日未接獲相關報案。

麥當勞打架影片,近日在抖音、臉書流傳,地點疑似在新北永和麥當勞,透過影片可見,2名男子扭打,白衣中年男用手抓中年黑衣男頭髮,接著用腳踹對方,而黑衣男也反擊,雙方扭打過程中將其他鄰桌的餐盤全弄倒掉在地,接著黑衣男子在拿起椅子,打算要毆打對方,結果被白衣男子抓住,白衣男子隨後怒嗆對方「你是沒見過壞人嗎?莫名其妙。」儘管一旁有女客不斷高喊「不要這樣子先生,冷靜,別打了,沒事,講一下就好了,」等話,兩名中年男子依舊互嗆「釘孤支」。

根據了解,雙方糾紛導火線,疑似與沒點餐也能坐在用餐區內有關,不過求證警方,轄區派出所未接獲相關報案;至於麥當勞,致電發生糾紛的分店,尚未獲得回應。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