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媒體

讀賣巨人交流賽/日本夫婦訝異台灣球迷起立應援 稱讚大巨蛋很美

外界最關注的演藝娛樂類,若是使用大巨蛋整個場地,每場租金為210萬新台幣。蘇義傑攝

讀賣巨人交流賽在今(3)日下午將對上樂天桃猿一戰,現場除了台灣球迷之外,也有許多巨人球迷專程來到台灣。記者在賽前採訪到連續兩日都有觀賽的波田夫婦,先生聲稱自己出生後就是巨人球迷,當記者問到大巨蛋觀賽體驗時,兩人都對此讚譽有加,並且也對台灣球迷的熱情應援印象深刻。

遠從日本來台灣的巨人球迷只為了一睹巨人隊在大巨蛋的風采

2點正式開放進場前,媒體在場內見到多位身穿巨人球衣的球迷,隨機採訪到了兩位來自日本東京的球迷即為波田夫婦。他們透露自己是因為參加了巨人球團的旅行方案,所以才可以提前入場。

兩人表示之前就一直想來台灣看看,因為是巨人球迷又剛好看到這次的比賽,才決定前來台灣觀賽。觀看完昨(2)日中信兄弟、巨人的比賽後,認為是一場很棒的比賽,對巨人軍二壘手吉川尚輝的表現最有印象,他在比賽中有上演完美的6-4-3雙殺守備,成功阻擋兄弟象的反攻。

 

大巨蛋吸引人的外觀跟寬闊的場地得到日本夫婦的一致稱讚

讀賣巨人交流賽/日本夫婦訝異台灣球迷起立應援 稱讚大巨蛋很美
讀賣巨人交流賽/日本夫婦訝異台灣球迷起立應援 稱讚大巨蛋很美

而關於觀賽體驗的部分,兩人一致表示大巨蛋很漂亮,跟東京巨蛋有點相似,而且天花板很高,真的是個很棒的球場。

台灣獨特的應援方式震驚日本夫婦

另一方面,波田夫婦也對台灣獨特的應援方式表示驚訝,特別提起在兄弟有得分機會時,全部內野的台灣球迷都起立應援。因為在日本多數的球場在內野都會依照主場、客場位置區別不同隊伍的球迷,所以比較少會看見如此的場景。

延伸閱讀

農16區段發展俱佳 「遠雄PARK 16」輕豪宅獲菁英青睞

大巨蛋場租曝光!賽事最高百萬租金 專家:職棒友善

 

這篇文章 讀賣巨人交流賽/日本夫婦訝異台灣球迷起立應援 稱讚大巨蛋很美 最早出現於 行銷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