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

(有片)苗栗卓蘭死亡車禍!載90歲父親回診返家途中自撞護欄 父親傷重不治

【記者爆料網 周庭慶/苗栗報導】苗栗縣卓蘭鎮昨(28)日發生死亡車禍,1名女子載90歲父親到醫院回診,返家途中不慎自撞路邊護欄,父親傷重不治,駕駛及同車的妹妹受輕傷,全案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進一步調查。

自小客車車頭嚴重毀損。翻攝畫面

苗栗縣大湖分局表示,昨日接獲報案卓蘭鎮苗55線16公里處發生事故,員警到場處理,查知係游姓女子(57歲)駕車載父親(90歲)至醫院回診返家途中自撞路旁水泥護欄,造成車頭及車身多處受損。

員警到場調查處理。翻攝畫面

駕駛及乘客經救護人員協助脫困,檢視3人均受傷,坐後座的游父傷勢較重,隨後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治療,游父右側前胸壁挫傷、右側肋骨骨折、氣血胸導致病危,經搶救後仍告不治,游女及妹妹則是輕傷。

大湖分局卓蘭分駐所所長林芫興說明。

大湖警分局提醒用路人,必遵守行車安全規定,切勿分心、疲勞駕駛,並應保持良好精神及專注力,提醒駕駛人請務必養足精神再上路,以保障自身與其他用路人安全。如有照顧年邁、行動不便長輩,應隨時注意身體狀況,有需要接送時,視個案可申請復康巴士協助服務,保障長者安全。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