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

(特斯拉車內吸笑氣片)獨家|駕駛特斯拉車內疑似吸笑氣 國道警察到場扣車究辦

【記者爆料網 周庭慶/新竹報導】誇張!1輛特斯拉電動車昨(28)日凌晨4點多行經國道1號新竹湖口路段,竟然就停在路中央,國道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赫然發現駕駛疑似正在車內吸食笑氣!隨即將他帶回偵訊並將車子拖吊。

國道警察攔下停在路中央的特斯拉,發現駕駛疑似在車內吸食笑氣!

根據民眾提供的現場影片,員警靠近該車時詢問駕駛為停在路中央?該名駕駛回答:「沒有電!」,著發車內有笑氣鋼瓶,高喊:「有笑氣!」、「開門、不要再吸了!」、「不要睡著了!」,警方隨即發現該車未懸掛車牌,當場扣車並將駕駛帶回究辦。

員警喝令特斯拉駕駛開門下車,不要再吸笑氣!翻攝抖音

據了解,該名駕駛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查獲吸笑氣,1名國道拖吊業者向《記者爆料網》表示,這輛特斯拉他就拖吊過兩次,其中1次同樣是在車內發現笑氣鋼瓶,直呼:「實在是很誇張、危險!」警方表示,全案已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員警攔下特斯拉駕駛詢問。翻攝畫面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