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政治

英國鋼琴家隔空力撐郭文貴:令人敬佩的傳奇人物!我是你的崇拜者! 

新崙記者 / 洪俊維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Dr.K)因與中共小粉紅爆發口角,為了捍衛民主自由,厲聲反共而聲名大噪。近日,卡瓦納再度槓上中共,貼出一張「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坦克車合成照,將自己P到坦克前彈鋼琴,諷刺意味十足。 

卡瓦納高喊「我喜歡和中國有關的一切,除了中共!」,並在X上貼文附註「鋼琴哥廣場 #2024年打倒中國共產黨」(Pianoman Square#TakeDownTheCCP2024) 

這一舉動吸引了一直以「打倒共產黨(TakeDownTheCCP)」為信念的滅共團體—新中國聯邦的注意。 

多名新中國聯邦成員特意趕赴倫敦火車站現場向卡瓦納表示感謝。卡瓦納更是直接公開表達了自己對新中國聯邦發起人郭文貴先生的支持與欽佩。 

卡瓦納表示,雖然他並不認識郭先生,但他有特意去瞭解過郭先生以及新中國聯邦,他對郭先生為滅共所做的一切感到敬佩,並形容自己已經成為了郭先生的崇拜者,「他(郭文貴)是一個傳奇人物,他的人生故事應該被拍成詹姆斯·邦德007式電影。」 

對於郭先生被控詐騙一事,卡瓦納也表達了自己看法:「這完全是來自中共的抹黑和構陷,因為同樣的事也曾發生在他的身上。」 

「儘管只是一個小小的衝突(指與小粉紅的口角),但中共卻用盡手段在社交媒體上醜化他、威脅他。」卡瓦納提到,「相比之下,郭先生所做的事要比我嚴重一百萬倍,所以,他才遭受到這麽嚴重的陷害。」 

卡瓦納表示,「我會為郭先生祈禱,希望庭審能夠公正,郭先生能被判無罪。而如果郭先生被釋放,我很想見見郭先生,為他演奏一曲。」 

最後,卡瓦納還隔空向郭先生喊話:「雖然你不知道我是誰,但我在倫敦支持你!你知道嗎?在英國有很多人都知道你的故事,願上帝保佑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