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運動

《NBA》美國夢幻隊出征巴黎奧運!LBJ、Curry、KD首次聯手力拚金牌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四年一度的巴黎奧運本屆將在2024年夏季舉行,近年來多次在世界賽上失利的美國隊勢必要一雪前恥,早早就傳出將組出恐怖的夢幻隊衛冕奧運金牌,並且由詹姆士(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三大球星首次聯手出征。 

根據外媒報導,被號稱為「復仇者聯盟」的美國夢幻隊12人名單,目前已經確定11人,除了坐擁4座總冠軍、4屆MVP、4次FMVP的詹姆士 (LeBron James) 帶隊外,4座總冠軍、2屆MVP、1次FMVP的得主柯瑞 (Stephen Curry)也將一同出戰。 

圖/翻攝至NBA X 

此外2座總冠軍、1屆MVP、2次FMVP的球星杜蘭特 (Kevin Durant)、1屆MVP得主恩比德(Joel Embiid)、2020年湖人隊奪冠功臣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被選為主力共同出戰。 

再加上塔圖姆(Jayson Tatum)、布克(Devin Booker)、哈勒威(Jrue Holiday)、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阿德巴約(Bam Adebayo)、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等一票中新生代球員,美國夢幻隊陣容恐怖如斯。 

而最後一位名額,不少專家猜測可能會是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哈登(James Harden)、里拉德(Damian  Lillard)、厄文(Kyrie Irving)、格林(Draymond Green)這幾位好手入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