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其他綜合

限時搶進口葡萄甜甜價仙菓園即日起加碼滿額免運

仙菓園宣布即日起,官網消費滿399元,全台免運費,讓更多人能夠享受到優質的水果。圖 / 仙菓園提供

火報記者 陳聖偉 / 綜合報導

近期受惠國際水果市場價格下跌,刮起搶購進口葡萄的熱潮。為回饋消費者,主打供應水果極鮮貨的仙菓園推出進口葡萄「甜甜價」,即日起更加碼全台滿額免運活動,宣布全面啟動回饋顧客的計畫,官網超過100種蔬果任你搭、送到家!雙北當天訂,隔天到;外縣市當天13點前訂,也可以隔天到哦!

仙菓園原為社區型水果行,由蔬果達人的創辦人 阿信,每日親赴市場,挑選國內外優質、當季蔬果,專業把關的好品質漸成為鄰居口中的「水果選品店」。由於同時具有實體門市及直營官網,從線下走到線上,逐漸透過宅配累積口碑。

仙菓園不僅在產品的挑選上嚴格把關,更在物流配送上,多方為消費者著想。圖 / 仙菓園提供

仙菓園表示,因國際市場葡萄售價屢降,相對排擠到國內水果價格,為讓消費者買到真正反映售價的進口葡萄,又兼顧對國內農民的力挺之心,因此決定同步推出進口葡萄299元起,加碼享有免運的活動,除服務在地人,也希望零距離回饋給持續支持我們的外縣市顧客。

根據衛福部建議,成人每日水果攝取量為兩份等同兩拳頭大小的當季、多樣水果,甚至曾指出19歲以上民眾未達攝取量的超過8成。

現在只要購買雙色葡萄(299元),即可全台免運送到家,品嚐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圖 / 仙菓園提供

對此仙菓園強調,官網上架的蔬果品項相當多,即是希望將最新鮮、優質、不同種類的蔬果可靠地送到顧客手中,為現代忙碌的大眾提供一個方便、安心的選購管道,也為台灣蔬果市場帶來更穩定的供應源,盼做大家的蔬果後勤神隊友。

仙菓園全台免運活動即日起開跑,凡購買「雙色葡萄299元組合」(棉花糖綠無籽&荔枝紅無籽)單筆滿299元即可免運費。此外,官網亦有限量販售當紅人氣愛文芒果、紅玉水蜜桃等,民眾可「在家輕鬆購,等收新鮮貨!」。

仙菓園 官方網站: https://www.ohyafruit.com/product.php?cid=5&gad_source=1&gclid=CjwKCAjww_iwBhApEiwAuG6ccDf_0JHPdLl4pkL4TQPTUHc-y8j-GKc9eCfJd86jNZ7NCQI1YK4ZAxoCWjUQAvD_BwE

火報

《火報》,每天給您最優質的好新聞。 我們秉持「正義」的精神,為民眾發聲,核心理念是社群共享、優質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