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影/不是電影!暴雨強襲 杜拜機場淹水一度停擺

暴雨致災,阿拉伯半島的阿曼王國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近日遇強降雨,洪水成災,淹沒道路,商場,就連杜拜機場也一度停擺。(畫面翻攝 X)

【記者爆料網 江嘉豪/台北報導】阿拉伯半島的阿曼王國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境內幾乎都是乾燥的沙漠,近日竟遭遇強降雨,洪水成災,淹沒道路、房屋和商場,光是阿曼就傳出18人受災身亡;杜拜機場也一度停擺,有50多個航班臨時取消,綜合外媒報導,光是週二(16日)降雨量就超過120毫米,這對台灣來說不算特別多,卻差不多是當地的1年的降雨量。

綜合外媒報導,波斯灣地區週二遭遇暴風雨,強降雨引發的洪災淹沒了道路、房屋和商場,路上可見車輛被淹沒,至少有一個杜拜地鐵站的水深及腳踝,連杜拜國際機場的停機坪也被洪水淹沒,網路上也流傳,飛機在被積水淹沒的停機坪上滑行的相關畫面。

另外,報導也指在惡劣天氣影響下,各地學校已關閉,身為國際樞紐的杜拜機場也一度暫停營運,並取消了50多個航班。機場方面表示,在天氣好轉前,入境航班將改飛往最近的「可用機場」。當局也敦促民眾採取一切預防措施,並遠離洪水和積水地區。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