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睽違12年再辦全中運 學生好手北市同場競技

台北市睽違12年再次主辦的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在4/20正式開幕,北市府特別邀請過去都曾參加全中運的游泳蝶王王冠閎、東京奧運羽球雙打金牌王齊麟、李洋以及奧運拳擊銅牌黃筱雯四位國際級好手擔任代言人,蔣萬安期勉參賽的學生選手全力以赴,未來都有機會站上世界舞台發光發熱,成為台灣之光。

113年全中運主題曲「我們的主場」讓現場氣氛達到最高點,台北市政府睽違12年再度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2項運動項目場地遍布雙北、桃園、台中與宜蘭五縣市,部分賽事已經提早開跑,出席全國記者會的體育署副署長房瑞文非常肯定北市府的用心。

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這次北市府特別邀請奧運拳擊銅牌得主黃筱雯、游泳蝶王王冠閎及東京奧運羽球雙打金牌王齊麟與李洋這四位過去都曾參加全中運的國際級好手擔任代言人,相信全中運參賽的學生運動好手未來都有機會能站在世界舞台成為台灣之光。

四位代言人也分享當年參加全中運的心情並祝福所有參賽選手展現平日苦練成果,創造佳績。

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表示全中運是全國六大重要賽事之一,參與的隊職員、選手和裁判將近2萬3千人,北市府更動員近萬名志工協助比賽順利進行,而除了運動競賽外,今年全中運更具有教育意義。

熱愛運動卻沒有參加過全中運的蔣萬安也再次為明年登場的雙北世壯運宣傳,強調只要年滿30歲就可以報名參賽,與全世界所有熱愛運動的朋友同場競技。

北市府教育局方面表示全中運從4/20起到4/25為止,歡迎國人到各競賽場館觀看比賽,為這群台灣體壇的未來之星加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