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

(花蓮強震歷劫片)落石炸裂砸毀自小客車! 毫髮無傷劫後餘生感言「更愛惜生命」

【記者爆料網 周庭慶/綜合報導】花蓮大地震不僅造成嚴重死傷,更有許多人親身經驗生死一瞬間的驚恐!住花蓮的女子Eva,地震發生時與3名親友同車經過中橫161公里處頓時天搖地動,車子陷入煙塵及不斷炸裂的「落石雨」中,他們眼睜睜看到大石塊砸碎擋風玻璃,卻只能躲在車內祈求災難趕快結束!後來內4人毫髮無傷脫困,Eva說,或許是平時有做善事獲得回報,以後會繼續行善、更愛惜生命!

花蓮強震發生時民眾車子經過中橫公路161公里,親身體驗生死交關的恐懼!

Eva說,4月3日一如往常的一樣要回家幫瑤瑤過生日,想和過年一樣早一點從台中出發,上午7點58分經過中橫公路天祥上方161公里處突然大地震,車子前進後退閃躲都來不及,「就一直在車裡被石頭砸!」,等到石頭沒有再砸,從車裡逃出來,雖然車子被砸爛了,「但錢的都不是問題,命還在就好!」

車子被煙塵籠罩伸手不見五指!

Eva還感慨表示,「遇難之後真的會患難見真情」、「從來沒有想過這件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在大自然面前人類的生命真的很渺小」、「車子沒有了但人毫髮無傷已經是超大的幸運了」、「謝謝擔心我愛我關心我們的朋友還有家人們」

擋風玻璃被巨石砸中碎裂!翻攝畫面

她說,0403花蓮大地震事隔13天,行車記錄器終於拿到了,車上的東西也請花蓮的家人幫我拿回來了!但不知道為什麼行程記錄器沒有聲音,「現在看到那天的當下還有一顆顆落下的小石頭跟大石頭,真的很可怕!」

落石炸裂砸毀自小客車! 毫髮無傷劫後餘生感言「更愛惜生命」落石炸裂砸毀自小客車! 毫髮無傷劫後餘生感言「更愛惜生命」。翻攝畫面

「車子被砸成這樣,我們毫髮無傷真的是老天保佑,也謝謝我平常有捐血,有做善事買尿布等用品寄給孤兒院,甚至有看到小動物被車撞我都會拿去旁邊,或許因為這些舉動老天看到、所以有保佑我們!以後善事我還會繼續進行,劫後餘生的我們會更愛惜生命!」

落石炸裂砸毀自小客車! 毫髮無傷劫後餘生感言「更愛惜生命」。翻攝畫面落石炸裂砸毀自小客車! 毫髮無傷劫後餘生感言「更愛惜生命」。翻攝畫面

Eva車子砸毀,車內4人毫髮未傷脫困。翻攝畫面

相關新聞:【花蓮地震】921後最強震!各地災情合集一次看!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