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提升重災應變效能 獅子會捐災情勘察車與器材

國際獅子會300B5區在週末舉辦首屆年會暨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同時秉持獅子會關懷社會的精神,聯合捐贈一台災情勘察車以及一批救災器材給桃園市消防局,總價值超過430萬,由副市長王明具代表受贈,並且回贈感謝狀感謝師子會的愛心,將充實消防局第二特搜大隊的救災設備。

國際獅子會300B5區創區總監表示,他跟獅友們4/2才從花蓮旅遊回桃園,4/3就發生大地震,對於強震造成的慘重災情相當有感,因此跟獅友們決議共同捐贈災情勘察車跟設備,希望備而不用,但有需要時有最好的設備。

另外,有感於花蓮大地震災情慘重,國際獅子會300B5區也發起愛心募捐。

這次獅子會捐贈的災情勘察車,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第一時間將設備及物資送達災區,並同步蒐集相關災情,傳回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供決策應變,有助提升重大災害時的搶救及救災應變效能。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