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媒體

林口區公所攜手竹林山觀音寺 母親節健走祈福 更增設寵物組 毛小孩一起來

林口區公所攜手竹林山觀音寺將於5月11日辦理「113年母親節健走祈福活動」,活動將於4月22日開放報名,全程免報名費。今年除增加活動參與人數外,更特別增設寵物組,也邀請MOMO家族現場表演,歡迎市民朋友攜家帶眷,也帶毛小孩們一同健走祈福,在母親節前夕向辛苦的媽媽致上滿滿敬意!

林口區長廖武輝表示,延續去年與竹林山觀音寺共同舉辦「林口區母親節親子健走祈福」活動千人健走盛況,今年持續在母親節前夕號召市民朋友一起健走,除藉由運動促進全家身體健康外,也可以到竹林山觀音寺參拜祈福,此次也與永佳樂電視台合作,邀請MOMO家族的優格姊姊與大樹哥哥於現場表演,提前和大朋友、小朋友及媽媽們一同歡度母親節。

林口區公所歡迎市民朋友攜家帶眷,也帶上毛小孩們健走祈福。(112年資料照)

竹林山觀音寺是大林口地區傳統的信仰中心,觀音寺觀音佛祖及眾諸神菩薩都相當靈驗,竹林山觀音寺董事長黃火旺提到,寺方平常在各項公共事務就與新北市政府及林口區公所密切合作,除攜手發放弱勢民眾的關懷紅包外,每年亦辦理各項節慶活動,此次寺方也特別邀請古董車隊於現場展示,希望大家在母親節前都能陪著媽媽一起外出走走,以體現竹林山觀音寺觀音佛祖慈悲愛民的精神。
健走路線由竹林山觀音寺出發,圍繞竹林山觀音寺周邊,行經文化一路及中華路後返回竹林山寺香客大樓廣場,總長約3.5公里。活動於4月22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4月26日起在林口區公所4樓開放現場報名(限設籍林口區民),參加者可獲得限量完賽禮,有特製運動毛巾、沐浴禮盒及豐富的補給點心。今年增設的寵物組與倍力寵物健康食品合作,除可領取原有的物資外,還可兌換一份神秘小禮物,更多活動訊息請洽林口區公所02-2603-3111分機614或至活動官網查詢 (https://reurl.cc/Ej7Dz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