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生活社會綜合

館長連續好幾天狂轟政府!戰神黃國昌也一同參與革命?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2022年台灣九合一大選落幕後,這次民進黨在市長、議員的選舉上可以說是慘敗於國民黨,而館長也在近日的直播當中多次提及民進黨會敗選的真正原因,當初承諾人民的居住正義、司法改革、組織犯罪條例通通都沒有做到,社會治安越來越不好,甚至重罪輕判,房價越來越高,年輕人永遠沒有買房的希望,還傳出黑金治國、言論審查等等,也被大量網友戲稱台灣為綠共、綠色中國。 

而前立委戰神黃國昌也於12月1日與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直播中2人皆舉出實證物證,痛批台灣現在已經淪為黑道治國,引起大量網友觀看,同時在線人數更是一度衝破7萬人同時觀看,且短短2天也突破80萬觀看次數,館長也表示希望能夠有越來越多台灣人能夠重視這些問題。 

同時館長也向大家正式宣告,預計於明年的某個時段將與黃國昌舉行類似之前的623凱道全民運動,只是這次是從反紅媒變反綠媒,希望大家多多響應,聊天室中的7萬名觀眾也立馬回應「+1」、「我一定會到」、「為了台灣的未來,再遠都願意去」、「我住屏東,但我會上台北響應」、「這次又要靠館長拯救台灣了」。 

影片: 

圖/擷取自youtub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