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上次選舉輸蔣萬安1萬3千票「輸在哪?」 吳怡農:經驗不足

吳怡農

【紘威新聞網】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怡農2020年對戰時任立委的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當年僅輸1萬3千多票,吳怡農受訪時被問到認為自己輸在哪裡時回答,上次選舉自己還沒有為台灣做很多事,首次參選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經驗的不足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蔣萬安在上屆立委選舉獲得11萬2784票,吳怡農則獲得9萬9539票,相差1萬3245票。吳怡農表示,自己跌跌撞撞地走過來,雖然最後沒有勝選,但還是覺得有交出可以接受的成績單,非常感謝9萬9000多人的支持。

吳怡農指出,這次參選比上次的時間上更為倉促,但過去兩年成長很多,已在第三選區選過一次立委,這兩年也經營壯闊台灣非營利組織,並有一年多主持地方黨部的經驗,在這次的補選上整個團隊將更有效率,對於選舉的節奏也會更精準的掌握。

吳怡農強調,他自認為上次選舉還沒有為台灣做很多事,雖然兩年多前沒選上、沒擔任公職,但他並沒有「沒做到當時的承諾」,所有民防及國防的努力,他都從民間來推動,這是希望選民看到的也給予肯定的部分。

The post 上次選舉輸蔣萬安1萬3千票「輸在哪?」 吳怡農:經驗不足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