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娛樂熱門綜合

博恩這次糗大了!梗太超過謝龍介一秒垮臉?網友狠酸:開不起玩笑就別來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全台灣最知名的喜劇現場Live秀"炎上"在前日晚上正式開演,而這次主要演出成員有除了將被炎上的知名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外,還有多位重量級來賓包括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台南資深議員謝龍介,因此吸引了眾多網友高度關注,還沒開演前就在網上引起熱議。 

炎上這檔現場Live秀因為話題辛辣每次都吸引了大量觀眾買票到現場觀賞,主持人博恩更是以講話狠毒、玩笑夠地獄聞名,而這次才剛經歷台南市長選舉失利的來賓謝龍介也躲不過博恩的狠酸,博恩先是佩服謝龍介專門從台南上來給台北人幹的精神,之後再向台下觀眾們介紹謝龍介根本就是台南版的王世堅,質詢會用道具又一直與地方首長有愛恨糾葛。 

博恩還提到自己非常羨慕謝龍介台語講得蠻好的,同時詢問龍介吸毒的台語該怎麼講,是「"恁囝"嗎?」來暗諷謝龍介兒子之前持K被逮捕的事件,接著更說道「這個爸爸教育多失敗阿」,「兒子連藏個毒品都不會」,「有這麼難嗎?」「你不是整天都在玩布袋戲嗎」,「你兒子怎麼都不知道要往屁眼裡面塞」,頓時台下觀眾驚呼。 

不過謝龍介聽完卻當場整個臉垮掉,看起來心裡不爽的情緒都寫在了臉上,因此引起網友們在網上熱烈討論,有部分網友認為博恩玩笑開太大,不應該禍及家人,另一部分網友則認為開不起玩笑就不要來,而謝龍介的支持者也在新聞媒體下紛紛留言力挺,認為博恩根本就是社會亂象。 

圖/截圖自Yahoo新聞留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