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合運動

《T1》魔獸超猛大三元帶領球隊奪取二連勝!線上轉播記分板卻大出包?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職業籃球T1聯盟在昨日由高雄全家海神主場迎戰桃園永豐雲豹的比賽中,魔獸霍華德以一己之力力挽狂瀾,全場繳出28分22籃板14助攻的超猛大三元數據,帶領桃園雲豹成功擊敗高雄海神隊,終場就以137:116大勝對手,迎接球隊本賽季至今首度的二連勝,也正式向季後賽席位開始發動衝擊。 

魔獸霍華德剛加盟台籃時瞬間引起全台風靡,首戰也憑著超高水準實力豪取38分帶領球隊獲勝,但之後就因傷病困擾,賽季至今中間休息了幾場比賽,而台灣本土球員以及其他洋將也明顯不在狀態內,賽季中一度吞下聯盟內最慘的10連敗,戰績也是慘遭墊底,不過近期隨著魔獸的強勢回歸,與隊友之間的默契經時間磨合漸入佳境,比賽中時常能打出不錯的團隊配合,也間接地反應在了結果上,球隊戰績逐漸起色。 

但稍微可惜的是這場比賽在網路上的直播轉播畫面出了一點小差錯,畫面中的記分板明顯過於老舊,且字型、顏色、大小都讓觀眾完全看不清楚,甚至都沒有對齊完全歪向了另一邊,也讓在網路上收看的球迷們紛紛怒罵、表示不滿,更有人滿頭問號以為自己穿越時空回到了20年前。 

圖/擷取自T1聯盟Youtube比賽直播畫面 

而這場比賽結束後,魔獸也向另一位近日才加盟台灣職籃的NBA球星林書豪喊話,希望下一季他能夠加盟T1聯盟,雙方一起展開當年在NBA時隔多年精彩的對決,給支持彼此的廣大球迷粉絲們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