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生活綜合

炎亞綸遭人幹譙"近乎智障"?媒體人造樣造句反酸不缺蛋發言!網:笑死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知名天團飛輪海的成員炎亞綸近日在臉書上表示「我每天都吃至少一顆蛋,我是吃一個幻覺嗎? 」、「到底要吵蛋太貴、還是沒有蛋?」、「拜託選清楚路線,反正我是選每天都吃得到蛋的路線」、「現在的便當,怎麼又有蛋了啦」等言論,沒想到卻引起網上熱議,資深媒體人朱凱翔更是狠酸炎亞綸的發言水準近乎智障。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於前幾日在"不演了新聞台"臉書粉絲專頁表示炎亞綸的發言水準近乎智障,同時在底下依樣造葫蘆說道「我每天開燈都會亮,台灣哪有缺電」、「我每天都有水洗澡,台灣哪有缺水」、「我每天都看到幼兒園裡有小孩、台灣哪有少子化」來狠酸炎亞綸。 

該篇貼文一出立即就引起網上熱議,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表示笑死,要大家不要對地質學家太嚴格,也有網友有樣學樣造樣造句回覆「每天在銀行都看到一堆錢,台灣哪有人缺錢」、「每天機場都一堆人,台灣哪有窮人」、「每天房地產都有人成交,台灣哪有人買不起房」。 

不過還是有部分民眾紛紛力挺,表示確實現在每天還是吃得到蛋,全聯就一堆蛋可以買,早餐也有蛋餅、速食店漢堡也有蛋、自助餐也有蒸蛋等,到底是誰沒吃到蛋。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