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綜合電玩

《動漫》影之最強者人氣超夯!闇影庭園七影故事吸引無數粉絲朝聖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小說漫畫"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動畫開播後引起風靡全球,受到全球各地動漫粉絲關注,也引起大量網友在網上熱烈討論,因其劇情新鮮、角色塑造令人深刻,廣受動漫迷好評,而在作品中的主要角色"七影"更是讓許多粉絲紛紛著迷,但在動畫原作中因推進主線進度,少有關於"七影"的人物資料,不過在"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手遊推出後,補足了"七影"角色們的詳細故事,頓時讓無數粉絲朝聖遊玩,掀起一波熱潮。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是日本作家逢澤大介所寫的小說以及改編的漫畫,是日本眾多異世界轉生類型小說的有名作品之一,之後於2022年10月5日動畫正式播出後揚名全球,在世界各地都掀起一波熱潮持續至今,且在官方正式宣布第2季動畫已經開始製作,預計將於2023下半年釋出後,又讓粉絲們紛紛高潮陷入期待。 

這部作品主要是圍繞在主角"闇影"身邊的故事,而主角一手創立的闇影庭園旗下有最重要的七位幹部,被稱之為"七影",七影各個人物特色鮮明,且實力強大、所擅長的領域也不同,同時又對主角非常敬佩、誓死效忠,讓不少粉絲深深的陷了進去,想要一探究竟她們各自的故事背景。 

而在動畫原作中因篇幅關係無法讓粉絲了解"七影"各自的詳細故事,不過在手遊的釋出後,完整了介紹每位角色的人物背景、生活故事,頓時吸引了無數粉絲們朝聖,小編也在這邊稍微整理了"七影"的簡單介紹。 

七影是由五位妖精、兩位獸人族所組成的,首席是除了主角以外最全能的幹部,也是闇影庭園的二號人物,剩下的六位則分別負責戰力擔當、情報收集、科學研究、經濟、建築、小說家、鋼琴作曲家,每位都非常有特色,想要更深入了解的粉絲可以再上網詳細搜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