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娛樂綜合運動

《MLB》大谷翔平三刀流再進化!右投擔任先發、左投擔任終結者?網:左右開投 自己的勝利自己守 

圖/共同社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MLB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在今日傳出震撼消息,當家王牌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即將超進化成歷史唯一的三刀流,根據美國知名棒球寫手Codify Baseball在推特上的發文表示,天使隊目前已經訂購了六指手套,準備要讓大谷翔平在大聯盟內實現左右手同時開投,消息一出立即造成網上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大谷終於忍不住了嗎」。 

大谷翔平在大聯盟近幾年展示了投手與打擊兩方面的超強宰制力,不僅能擔任先發投手狂飆雙位數三振、完成無失分比賽、取得單季十勝以上,還能擔任王牌打者第四棒,在全壘打的數量上領先全聯盟球員、甚至在盜壘的次數上也是名列前茅,也因此被許多退役的傳奇球星與球迷粉絲們封為新棒球之神,歷史唯一的雙刀流球星。 

退役的名人堂傳奇球星神右、老爹、A.Rod也時常在節目上表示,在大聯盟裡從來沒有看過一個能夠角逐全壘打王的打者,還能在投手丘投出160KM的火球,同時又能擔任隊上的王牌先發投手,在大聯盟官網新賽季的球員評分上,大谷翔平也以總分99分排在投手排行榜第一位,百大球星的排行榜上更是擊敗神鱒、法官登上首位。 

但天使隊的問題一直都在於牛棚,在大谷翔平繳出無失分的先發7局後,屢屢能看見後續上來接替的中繼、救援投手,不斷放火最終導致球隊吞下敗仗,不過今日卻有驚人消息傳出,根據Codify Baseball在推特上的發文表示,天使隊已經訂購了六指手套,即將讓大谷翔平左右手同時開投。 

雖然事後說道這只是愚人節的玩笑,卻還是讓不少網友覺得是真的,紛紛在網路上表示「史上第一位三刀流來了」、「右手先發、左手終結剛好」、「自己左右手投完整局就能守下勝利了」、「最終型態應該是四刀流,雙打雙投」、「這樣出賽場數就可以翻倍了」、「根本勞工之恥」、「不管怎樣反正我是信了」、「棒球大聯盟主角也是右手投完換左手」。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