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合照和同桌到底認識還是不認識? 

圖/侯友宜Facebook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近期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的im.B詐騙集團爭議不斷,網上爆出有許多民進黨高官在多年前曾與詐騙集團的主嫌之一合照、同桌吃飯等,造成許多民眾充滿不信任,但對此民進黨官員們僅表示不認識,而近日網路上卻又爆出有許多國民黨高官也曾經與詐騙集團的主嫌之一合照、同桌等,不過對此國民黨官員們也回應不認識,讓網友們實在看得是霧煞煞。 

先前在台灣鬧得非常大的「im.B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詐騙事件,該平台涉嫌吸金高達25億新台幣,全台灣至少4000人被騙受害,被害人們也組成自救會,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而平台負責人之一曾國緯也被查出曾經是槍砲通緝犯,目前遭到逮捕收押禁見。 

事件爆發後網路上更爆出有許多民進黨高官與im.B事件的詐騙集團主嫌之一有合照與同桌過,其中還有民進黨的立委陳歐珀被爆出與 im.B平台疑似有親密關係,最終也導致陳歐珀立委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以表清白。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