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網搜

好萊塢巨星也曾經歷過生死?鷹眼自曝曾被鏟雪機輾過差點死亡!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超級英雄的影星時常被許多人視為偶像,不過曾飾演過「鷹眼」的好萊塢巨星「 Jeremyrenner 」傑瑞米雷納,卻於去年接受採訪時自曝死亡經歷,表次自己曾經遭到剷雪機輾過,全身骨頭斷裂30多根,肝臟還被刺穿,一度以為自己活不成,因此寫下遺書。 

根據外媒報導,去年1月1四美國內華達州報案專線接獲通報,報案民眾表示有人遭到剷雪機輾過,狀況十分糟糕,連呼吸都很難繼續,一旁的民眾紛紛為他加油打氣,期望他能夠撐過去,而被剷雪機輾過的這個人,正是好萊塢巨星傑瑞米雷納。 

圖/翻攝至 jeremyrenner instagram

三個月後,傷勢逐漸復原的傑瑞米雷納接受專訪說道,自己當時看見姪子快被7000公斤重的剷雪機輾過,情急之下只得做出這種選擇,被輾過當下全身從肋骨到腿部,斷了超過30多根骨頭,肝臟被肋骨刺穿,甚至肺還坍陷。 

躺在加護病房時,傑瑞米雷納一度以為自己撐不下去,因無法說話,只能用手語向家人道歉,還用手機寫下最後的遺言,所幸手術開刀十分順利,經過幾個月的治療復健後,身體與四肢狀態逐漸恢復,對此傑瑞米雷納還透露,要是時間重來,自己肯定還會再做出同樣的選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