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網搜

15歲少年被老媽沒收手機!一怒之下把家中所有家具裝潢全部砸爛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孩子的教育很重要!國外先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15歲的少年因手機被母親被收,一怒之下就砸爛了家中所有的裝潢與家具,包括冰箱、馬桶、浴缸等,就連自己媽媽工作要用的公司筆電都不放過,該名母親到家後發現家中面無全非悲痛欲絕,最後花了近5萬美金才恢復原狀。 

圖/翻攝至X 

據了解,這起家庭悲劇發生在2022年9月份,這位媽媽租了一間公寓與15歲的兒子同住,兒子本身患有精神疾病,必須要定時服用身心科的藥,但當時兒子卻瞞著老媽擅自停藥了一段時間,導致精神狀態極度不穩,因此在被媽媽沒收手機不久後,就發瘋把家裡的所有傢俱、電器、衛浴設備、裝潢全部砸爛。 

圖/翻攝至X 

從網上流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該名母親悲痛欲絕,仍然無法相信家中的慘烈狀況,從客廳、桌椅、沙發、窗戶、電視到餐廳、廚房、冰箱全都遭殃,接著浴室、洗手台、鏡子、馬桶、浴缸也都慘遭破壞,最後就連房間、梳妝台、衣櫃、甚至自己工作用的公司筆電也全部報廢。 

圖/翻攝至X 

影片瘋傳後有不少網友質疑真實性與好奇後續,迫使這位母親出來回應,她透露這家公寓是租來的,所以所有裝潢都必須恢復原狀,保守估計需要花費近5萬美元才能全部修繕,並對為何不體罰兒子的網友說道,兒子身高超過180公分體重120公斤,自己根本就無可奈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