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社會網搜

影/北京汽車爆走衝撞人群!遭波及人車超過數十台狀況慘烈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中國日前傳出一起重大交通事故,19日北京晚間一輛黑色汽車不明原因往人群方向暴衝,造成數十人與機車騎士遭到波及,現場十分狼藉狀況慘烈,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立即將傷者送醫,多人受輕重傷,警方於現場將駕駛逮捕歸案,犯案男子疑似酒後情緒不穩,詳細情況仍在調查。 

據了解,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本月19日晚間8點左右,北京東城區交通口道,出現一輛黑色汽車闖入非機動車道,疑似酒後情緒不穩,竟直接衝撞行人與機車騎士,造成現場多位機車騎士與行人受傷,警消獲報後立即派遣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將傷者送至醫院治療,並將駕駛逮捕。 

圖/翻攝至@whyyoutouzhele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現場一片狼藉車殼散落滿地,許多民眾倒在地上無法動彈,只能不斷哀嚎求救,地上還有大量鮮血,畫面十分驚悚,圍觀民眾將犯案駕駛包圍等待警察到場,卻還遭到對方嗆聲,讓拍攝民眾怒道「你X逼,你說你這是犯案的態度嗎,你多狂阿」。 

事後警方第一時間控制駕駛,展開後續調查,所有傷者均已送醫救治,詳細肇事原因還待進一步釐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