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網搜

蹦闆與館長關係曝光!網列十大特徵驚呆眾人 

圖/翻攝至蹦闆 館長Youtube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近日網紅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事件後爆紅,隨後更指控自稱正義魔人的反骨男孩不僅沒幫忙還蹭熱度,而日前就有網友整理出蹦闆的人設特徵,竟發現與館長陳之漢有幾分相似,其中這幾點更是震驚全網。 

蹦闆踢爆游否希事件後受到許多網友好評,有網友發現他曾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名下有十幾棟房產,身價高達上億,不過蹦闆透露自己並非是所謂的富二代,小時候甚至是在育幼院長大,27歲時還買不起機車,身上負債十幾萬。 

圖/翻攝至館長Youtube 

曾跌過谷底最後翻轉人生的經歷,讓不少網友聯想到另一位網紅館長陳之漢,就有網友舉出兩人非常相似的十大特徵,其中包括「身材魁梧」、「渾身刺青」、「白手起家」、「正義感」、「很有錢」、「都不怕道上兄弟的關切」等等。 

而「都力挺過TOYZ」、「都和反骨男孩吵過架」這兩點更是震驚無數網友,因此引起其他網友紛紛表示「真的也太像」、「笑死」、「根本親兄弟」、「搞不好是同個人」、「差別只在一個做精品代購一個做健身房而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