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網搜

女友開男子的車練習甩尾!下一秒竟直接把男友撞飛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女子對男友說自己很會甩尾,向男友詢問是否能借車來甩尾,男子同意後,還幫忙錄影準備將女友的英姿記錄下,沒想到竟遭到女子開車撞飛,最終男子送醫花了大量的醫藥費,女友卻消失人間蒸發。 

事件發生當天,男子原本以為女友只是想展示給他看甩尾的技術,因此同意借車後,兩人就前往人煙稀少的空地,男子剛開始錄影時,還開玩笑說道「她以為她在甩尾,但其實根本沒成功」,結果下一秒就被迎面而來的車子撞飛。 

圖/翻攝至TikTok 

影片瘋傳後引起網上熱議,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你確定你女友不是故意想殺你嗎」、「看起來像是蓄意」、「也太可怕」、「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千萬要小心!接下來她可能會開始下毒」、「很多犯罪紀錄片都是這樣」。 

讓男子回憶起,以前好像常常聽到女友曾經開玩笑說總有一天會開車撞自己,男子後來透露,目前傷勢主要在腰椎與脊椎,雖然現在好多了,但不能拿重物,原本想叫女友幫忙分擔醫藥費,不過發生這件事情後,對方卻提分手還失蹤搞人間蒸發,因此自己準備向前女友提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