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更新)影/19歲男剛拿到駕照!開廂型車深夜跑台中山路「失控翻下山」 車頭全毀變形

民眾提供

【記者爆料網 方慕辰/綜合報導】

一名19歲男駕駛剛拿到駕照,開車行經台中市某私立科大後山,結果不慎失控翻下山了。

民眾提供

民眾在社群網站分享影片指出,有兩輛車16日晚間在科大後山尬車,其中一台廂型車失控側翻,結果就掉下去了,讓箱型車直接變敞篷車,警消獲報到場後,將車輛吊起,並且把駕駛送去醫院。

民眾提供

而看到影片後,網友也留言「不好意思這裡不能停車哦」、「怎麼開的」、「每天幾乎都在GTA」、「那後山我記得到半夜三點都還有猴子在那裡呸」、「難怪我剛剛聽到一堆警車的聲音」,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民眾提供民眾提供

校方指出,後山車禍並非本校學生,另事故人員為輕傷,提醒同學於後山騎車應注意安全,減速慢行,以免發生危險!

警方表示,4月16日22時20分在霧峰區吉峰東路發生之交通事故,經警方調查,陳男(94年次)駕駛自小客車搭載乘客邱女(92年次)沿吉峰東路往民生路方向行駛,疑似因操作不當失控自撞致交通事故,2人均手腳擦挫傷送醫。本件事故無酒駕情事。詳細肇事原因將送交通警察大隊進行分析研判。警方呼籲駕駛人,行車時應注意勿超速行駛,遵守速限規定,確保自身及用路人安全。

閱讀原文

看更多 記者爆料網 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