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送愛 助震災後重建校園

4/3的花蓮大地震,造成花蓮地區嚴重的災損,各級學校更是滿目瘡痍、急需各界伸出援手,因此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發起會內募捐,三天內就籌措的120萬元的善款,要協助花蓮的學校重建家園、守護孩子的受教權,並在日前舉辦「送愛到花-地震災後重建校園」記者會,希望藉由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的拋磚引玉,期盼各界也能共同響應,幫助花蓮的孩子。

記者會中也現場連線,與花蓮縣政府社會處處長及教育處處長視訊通話,關心花蓮學生上課情形,以及校園修復狀況,花蓮教育處統計,高中以下有88校有災損,初估復原經費高達1億元,處長也對協會的愛心表達感謝。

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立法委員的萬美玲表示,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校園修復相當迫切,這次的善款不僅是愛心,也代表著家長對孩子的關懷與疼惜,花蓮縣長也特別寫信感謝大家的愛心。

萬美玲希望藉由桃園市家長會長協會拋磚引玉,讓各界能共同伸出援手,幫助花蓮盡速完成災後重建,她也呼籲行政院各相關部會,應給予花蓮縣政府最大的幫助,尤其應比照921大地震設置法律位階的重建條例,才能以最完整有效的方式幫助花蓮縣民。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北健活力頻道」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還有更多相關新聞資訊請見:
中嘉|新聞網-桃園新聞
https://news.homeplus.net.tw/localnews/11
加入我們的FB-中嘉寬頻|北健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Digital.T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