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

美好職涯 一鹿精彩!桃市府就服處徵才活動隆重登場

商傳媒|記者陳品縈/綜合報導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協助市民朋友順利求職及轉職,於4月24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大埔心市民活動中心(楊梅區中興路238號4樓)辦理徵才活動,提供本市待業轉職市民朋友優質工作機會選擇。

本次徵才活動特別邀請36家廠商共同參與,共計釋出2,000個以上職缺,包含萬州化學、東和鋼鐵、景碩科技、輝能科技、亞東工業、弘達流通、統一速達、全怡保全、大樹醫藥、國泰和逸飯店、六福村、屈臣氏、歐德傢俱、昇恒昌、全家便利商店…等知名廠商,現場更釋出各類工程師、品檢人員、研發助理、理貨人員、包裝作業員、機台操作員、倉管、檔案建檔掃描人員、業務設計師、遊樂設施服務員、維修技師、房務員、餐飲業內外場正職兼職人員、顧客服務員、禮賓接待、總機專員、居服員、行銷展售人員、儲備幹部/店長、門市服務人員、機車宅配員、保全、清潔人員等多元職缺,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朋友踴躍前往參加。

龜山區公所徵才活動現場。圖/桃市府就服處提供

為協助求職民眾順利就業,本府就服處於活動現場提供「青年安薪就業讚」、「中高齡及高齡勞動力再運用獎勵」等多種方案諮詢及登記,歡迎有意尋職民眾把握應徵機會,同時就服處今年首推「友善家庭就業促進計畫」,協助因家庭照顧致退離職場的民眾重返職場,經本市就業服務據點推介就業,可獲得最高3萬元就業獎勵,歡迎民眾至徵才活動現場諮詢登記。

活動詳情請洽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03-3386165,或至桃園市工作職缺地圖查詢。

相關文章